及川彻的牛奶面包🍞

是阿芷没错!!

【火影乙女】明明相爱为什么我们最后没有结局

//ooc预警

//微微微微刀!(可能甜虐甜虐的??)

//内含鹿丸/宁次

以上⬆️

正文⬇️


奈良鹿丸の场合(设定为双向暗恋)

 

“啊oo酱啊,又来买姬金鱼草吗?”井野转过身,把手上的水在围裙上抹了一把。

“啊对,和之前一样就好。”你笑着点头。

“我算着时间想着你就快来了,每年情人节都买一束姬金鱼草,是要送给哪家的臭小子呀?”井野拿起花,走到你身边,嘿嘿笑着问道。

“我说是送给鹿久先生的你信吗?” 你笑着轻轻地掐了一把井野的胳膊。 

 

跟井野道别后,你买来了做巧克力的材料便向奈良宅走去。自从5岁那年寄住在奈良家开始,吉乃阿姨教会了你做巧克力,于是每年你的同级生们都会收到你亲手做的义理巧克力。

 

除了奈良鹿丸。

 

“我回来了!”你站在玄关处把鞋子随意地脱下来就走进了房间。

无人应答。

这个时间点应该没人在家,鹿久先生还在工作,吉乃阿姨大概是出去采购了,鹿丸不知道浪去哪里了。

你把买来的东西放在茶几上,一边解开衬衫的扣子一边向浴室走去。

你呼啦一下打开浴室的门,被热气糊了一脸。

“我去!奈良鹿丸你怎么在家!”你站在那一时手忙脚乱。

鹿丸叹了口气,拿起手边的浴巾裹住下半身,背脊处的水珠顺着肌肉纹路流了下来,流向更加禁忌的地方,浴室里水雾很重,其实你没看到什么,却还是涨红了脸。

“还看?”鹿丸随手抓起一条毛巾仍在你脸上。

你慌忙接住毛巾,呼啦一声关上了门,一边向客厅走一边大喊:

“宇宙无敌超级大白痴奈良鹿丸!”

会被当成变态的!绝对!

 

“哈?”

麻烦死了。

鹿丸胡乱擦了一把头发便出了浴室。

 

“要做巧克力了吗?”鹿丸拿起茶几上的食材,懒洋洋地问道,似乎什么都没发生。

“昂…嗯。”你别过头,脸还是很红。

“所以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暗部今天没有任务吗?”

“废话,你以为暗部每天都是间谍吗?倒是你,是不是又偷懒了?”你没好气的说着。

鹿丸倒是也没说什么,向玄关处望了一眼,走过去把你的鞋子整齐的摆好。

“啊,那个,我突然想起来,我刚才好像不小心用了你的浴巾。”

!!!

你气的站起来就要打他,鹿丸一个闪身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“混蛋你出来!!”

 

“那么,今年巧克力有我的份吗大小姐?”鹿丸靠在门边上看着在厨房忙活着做巧克力的你。

“没有!”你没抬头,“你的礼物在我房间的桌子上。”

鹿丸轻轻皱了一下眉,向你的房间走去。

“怎么还是姬金鱼草啊?”鹿丸拿着花和花瓶走了出来,也没有掩盖语气里透露出来的不高兴。

“笨蛋,谁让你每年都养不活?!”你端着盘子走出厨房,“过来帮我扎礼花。”

 

[请察觉我的爱意。]

姬金鱼草的花语。

你和奈良鹿丸,

一个还在懵懵懂懂,一个却在假装不懂。


“真好啊,每年都有oo酱的巧克力吃。”丁次拿起一块扔进嘴里,“真好吃!”

“以后都会有的。”你咧嘴笑着,和鹿丸一起给大家分着礼盒。

“话说,真亏鹿丸能每年耐着性子帮你扎礼花,还帮你给大家分。”小樱接过巧克力,说了声谢谢,“说!你俩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话音一落,身边的伙伴们全部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看着你和鹿丸,似乎都在等你们的答案。

“笨蛋!谁会和他/她谈恋爱!!”顿了一下,你和鹿丸异口同声地喊着,都红了脸。

你低下头,悄悄朝鹿丸望去,发现鹿丸也在望着你,一刹那的四目相对,似乎只持续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。

“误会了你们,谁会和麻烦精谈恋爱!”

“别误会了,谁会和懒虫谈恋爱!”

 

当然是误会了,你比谁都了解面前的男人。

不想恋爱,也许一辈子也不会结婚。

只想毫无志气平凡地度过一生,朝九晚五,平平安安。

将来喜欢的女人也一定是平凡温柔,

会舒舒服服地呆在家里和他种花下棋,颐养天年。

------而不是你。

 

当然是误会了,鹿丸比谁都了解你。

无心恋爱,也许一辈子也不会结婚。

这一生注定将束缚于暗部,奉献于木叶,大风大浪,跌宕起伏。

可以比肩的男人也一定是高高大大,

会陪着你南征北战,同生共死。

------而不是他。

 

别想了。

你们告诉自己,也告诉彼此。

一场误会而已。

不可能的事就让它腐烂在心里吧。

 

回家的路上,你们谁也没有说话。

现在这样,是不是也还不错?

你这样想着,只是不知道这样还能持续多久,总有一天他会娶妻生子,你也会嫁人。

你一边想着,一边收拾着洗好的衣服。你停下动作,拳头越纂越紧,耳根慢慢红了起来。

 

“奈良鹿丸!过来收拾你的内衣!!”



日向宁次の场合(设定已经交往)

 

“来了!”你随手抓起一件外套套在身上,便跑去开门。

“宁次,你怎么来了?没去和大家吃烤肉吗?”你看着门外的少年,有些惊讶。

“雏田小姐说你病了,我来看看。”宁次皱起了眉,“怎么光着脚?”

“啊过来开门有些着急就没穿。”你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有些发烧而已。”

宁次走进卧室把拖鞋拿出来放在你的脚边,坐在了你身边,“吃药了吗?”

“啊没有呢,家里的药没有了,还没来得及买。”你吐了吐舌头,“去找小樱拿一点就好了。”

“自己也是医疗忍者,怎么连药都不备?”很明显,宁次并不满意你对于感冒的态度,“那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“欸我也想去,出门透透风吧。”你走进房间去换衣服。

 

上学的时候,你是宁次的后桌,和这个天才少年不同,你的查克拉少得可怜,在小队里划水般地通过了中忍考试之后,你果断选择了“弃武从医,”那时候经常在医院里见到训练受伤的凯班,慢慢地和宁次熟悉了起来。在一起之后,你们之间也并没有什么很大变化,可能日向宁次这个人向来不会讲甜言蜜语,你也不是那种粘人的女孩儿,但是偶尔这个别扭的男孩儿也总会在一些小事上十分的细心,比如现在。

 

“来啦!”你小跑过来坐在玄关处穿袜子。

宁次蹲在你面前,伸手将你塞进衣领里的头发拨了出来,取下挂在衣架上的围巾绕在你脖子上。

“外面冷。”

你站起来环住宁次的胳膊,

“和宁次在一起就不会冷。”你笑着用脸蹭了蹭男孩的肩膀。

 

会一直这样的。

你想。

 

站在医院的柜台前,看着那些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,你拽了拽宁次的袖子。

“呐宁次,在身边没有医疗忍者的情况下,那个红瓶子是消肿的,蓝色瓶盖的是止血的,紫色的是止痛的,还有……”

“说这些干嘛?”

“这样就可以紧急处理伤口了。

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

“总有一天我会死的,宁次。”

宁次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“那我就比你先死。”

你生气地掐了宁次一把。

“不许说这种话。”

 

从医院出来,你拉着宁次拐进了去集市的路。

没有什么目的,就是想瞎逛。

你与日向宁次的交流模式一向是你在叽叽喳喳,他在听,偶尔附和几句,今天也是一样。

你最后停在了卖头饰的小摊边,你犹犹豫豫不知道买哪个好,小摊的老板在旁边不停地推销着。

“姑娘这个好,你看这个云朵,多可爱。”

“不喜欢带装饰的还有这种单色的,低调又简单。”

“还有这个……”

“那个,风信子的那个,要两个。”你打断老板的话,付了钱拉上宁次就离开了小摊。

“罗嗦死了。”你嘟着嘴说到。

“你也有嫌别人罗嗦的时候啊。”宁次笑着调侃你。

“少废话,过来。”你一把拉过宁次,让他站在你前面,用方才买来的风信子头绳将他乌黑的发丝松松地绑在了背后,将另一个头绳绑在了自己的马尾上。

“宁次啊,风信子的花语,是燃烧生命的火光,享受自由的人生哦。”你踮起脚尖,从背后环住他的脖子。

宁次转过身来将你搂进怀里,什么也没说。

你贪婪地大口呼吸着他颈间的味道。

 

一定会一直这样的。

你想。

 

可是,

战争爆发了。

 

你以为你什么都想到了,可所有你以为的都不会按照你所以为的发展。

上前线的前一天,你听见鸣人说等战争结束了就带回佐助,于是,上战场时,你望着的背影有13个,归来时,你望着的身影依然是13个,却少了你心头那个黑发白衣的少年。

你不得不承认,

有时候鸣人真的是言出必行。

 

可惜,

宁次不是。

 

“千万别死啊宁次。”

“放心吧,娶到你之前我是不会死的。”

 

“你骗我。”

你怔怔地望着宁次的墓,有些不敢相信,几天前还拥抱着你的活生生的人,竟然变成了四四方方的冰冷石块。

“要比我先死你还真是做到了。”

眼泪顺着脸颊悄无声息地流了下来,没有嚎啕大哭,没有撕心裂肺,只是心口猛烈地抽搐着痛,那疼痛仿佛要冲出胸膛,一口将你整个吞噬掉。

 

雏田捡回了宁次掉落的头绳,还给了你,你将头绳放在了枕边,玄关处放了宁次的照片,似乎这样,他就可以每日迎接你回家,和你同床共枕。

 

宁次的墓也是整片墓地里最不一样的一个。

你从不会带着白菊去看望你的爱人,而是风信子,紫色的风信子。

紫色,是高贵的颜色。

而风信子,

是他那重新燃起的自由的生命之火。

 

你推开门,把脱下的鞋子放在门边,轻轻弯下腰吻了吻他的相片。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越来越差劲了我😩

奈良鹿丸真的是我的初心

还记得当年刚开始看火影的时候,还因为没法嫁给奈良鹿丸而哭的稀里哗啦

想要去奈良看鹿的心愿也是从这来的

谁会不对这种有智商有实力有颜值的男生动心呢🙆🏻‍♀️

评论(4)

热度(38)